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宗教事务 > 宗教慈善

赣州宗教慈善平台之二 ━━ 中兴慈善功德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7-05-16 00:00:00访问量:
    “中兴慈善功德会”是赣州市兴国县大圣禅寺释传昌大和尚发扬观音菩萨“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精神,发心倡导创建的。于2006年11月开始筹建, 2007年7月经有关部门批准成立,并颁发《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大圣禅寺中兴慈善功德会是组织持有仁爱心,愿做慈善事业的人们去帮助社会上有特殊困难而自己又无能力解决的人们摆脱困境的民间组织,是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它在捐赠方和受助方起桥梁和中介作用。它的宗旨是在中国共产党和人民政府领导下,在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携手慈善,奉献爱心,行善积德,共创和谐。它的业务范围(任务)是接受社会各界人士和团体的捐赠;支助建校助学,赈灾扶贫,安老慰孤,助残慰病;宣传党和国家有关发展慈善事业的政策、法律、法规,传播慈善文化,弘扬慈善传统,鼓励有善心的人们积极参与慈善活动,营造良好的和谐社会氛围成立以来拓宽筹集善款渠道,积极接受善款。同时按照捐款方的意愿将善款及时捐送到受救助人的手里。
    “中兴慈善功德会”成立以来,共接受善款2359490元。支助兴建安老院及救灾、扶贫、助学、慰病、安老等资金2356915元。其中建安老院及添置设备2095438元,扶贫68400元,赈灾16015元,建校助学155430元,慰病19144元,敬老2488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