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工作职能

工作职能

发布时间:2019-05-05 16:27:00来源:浏览量:字体:

       中共赣州市委统战部对外加挂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牌子。统一管理民族工作,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民族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依法管理民族事务,协调全市民族关系,调研处理民族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维护少数民族群众的合法权益。研究制定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措施,组织开展对口支援民族乡村(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统一管理宗教工作,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协调全市宗教关系,调研处理宗教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保护公民宗教信仰自由和正常的宗教活动,维护宗教界合法权益。指导帮助宗教界搞好自身建设,积极引导宗教坚持中国化方向,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做好民间信仰事务管理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