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会昌县开展非遗文化进校园活动,助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25 08:31:46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增进学生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强化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3月24曰下午,会昌县委统战部在洞头乡畲族中心学校牵头组织开展非遗文化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具有浓郁特色的非遗项目摆字龙舞、竹竿舞、斗笠舞先后精彩呈现,获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现场教学、集体互动等环节气氛热烈,受邀参加活动的县文化馆负责人还就目前全县的非遗保护情况进行了讲解,并着重强调了保护非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获得师生欢迎。

这是会昌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又一重要举措。下一步,该县将继续开拓思路、强化落实,力争将洞头畲族中心学校打造成全省知名的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学校(会昌县统战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