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会昌县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站揭牌

来源: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06-03 17:36:00访问量:

6月1日上午,会昌县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施志福出席,县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县城市社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和部分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在揭牌仪式上,会昌县城市社区党工委书记刘剑英表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是进一步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的有力抓手,是做好群众工作的必然要求,县城市社区党工委将以此次工作站挂牌为契机,把工作站打造成为全县各民族群众的“团结进步之家”,共同唱响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主旋律,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随后,施志福和刘剑英共同为会昌县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站揭牌。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后,施志福与参加活动的少数民族群众代表买买提等人亲切交谈,向他们宣传了党的民族政策和正在深入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希望他们在会昌安心创业,有需要可以随时到工作站反映,并祝福他们工作顺心、生活愉快。(供稿:会昌县民宗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