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赣县区多举措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06-15 10:28:13访问量:

赣县区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为抓手,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通过多举措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让民族团结之花愈开愈盛。

一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民族干部队伍在全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的思想意识和能力水平。将民宗网格员纳入宣传员队伍,充分发挥其熟悉基层、有影响力的优势,走入“田间地头”调解、宣传,使民族团结观念深入人心。

二是加强平台阵地建设。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纳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依托民宗网格,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实现了以点串线、以线连片、以片带面的民族团结工作格局,做到民族团结宣传教育走村入户,走深走实。

三是积极开展丰富活动。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展示活动,让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润物细无声。组织开展“畲民铁心跟党走”畲族民俗文化节、大湖江桃花节等各种活动,引导各族群众真正参与其中,通过切身体验,真正感受民族团结带来的幸福和美好。(供稿:赣县区民宗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